close

最近很疲倦,不開心,妝也懶得化,連去染頭髮設計師都說我白頭髮多好多。

 

我很羨慕那些事情無法當下解決就擺爛的人,他們究竟怎麼辦到的?怎麼有辦法事事不縈於懷,人生可以這麼爽喔?為什麼我就是辦不到。為什麼駕照被吊銷了還可以那麼瀟灑的亂騎車,半年內兩度被開無照駕駛卻還可以若無其事的過日子。我開始覺得生活中處處是威脅,人或事都可能一夕間風雲變色,我的家庭,感情,生活都可能輕易的毀於一旦。


最近也深深體會到人與人情感的脆弱,友誼並不像我想像般穩固,朋友並沒有為我帶來幸福感,反而覺得惶恐。


人終究是孤獨的。


我真是累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n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